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野蝸



和蝸蝸比腕力竟然輸了.....


蝸蝸昨天晚上奮力一跳就把我牆壁上的燈泡弄破了,我只聽到玻璃碎裂聲過去瞪著地上想這是啥東東,想開燈看清楚燈不亮才發現-__-"

機車的是MSN和阿蝸他老杯報告這件事,他老杯一直問那蝸蝸有沒有受傷。搞清楚,清玻璃碎片的可是老娘我耶

結果後來阿蝸竟然把我沒清到的玻璃碎片當玩具玩到整個房間跑,我聽到叮叮叮的聲音過去看一下她的新文具整個驚到,好吧他老杯的擔心有理



她現在每天從中午睡到傍晚,到晚上開始衝來衝去,還有,貓咪一天大兩次便會不會太多...我每天都被臭兩次


她現在每天都開開心心吃我種的貓草,都來不及生長就被吃光光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