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たからもの

媽媽又來電探聽小麥的近況,被訓練的比較警覺一點的我馬上佯裝什麼都不知情,以免再度落入圈套(但差一點就供出小麥原來沒有失明的好消息)

馬上又再急電通報我妹,她無奈的說「小麥這樣可愛,誰現在敢拆散我們我就和她拼了,再怎樣小麥都是她孫女!」

我妹今天又用「妳看看~妳看看~這孩子也真是的」的驕傲語氣說,小麥已經把書桌底下佔為己有,將所有蒐括來的寶物藏在底下,有標籤紙、塑膠袋、逗貓棒,還有特地遠從浴室叼過來的「下着(為避免我妹害羞改打日文)」

2 則留言:

照相館少東 提到...

一段時間沒有過來看....
看來小麥也過著有人呵護的日子 ^^


其實訓練他不咬人的方法
就是在牠咬人的時候用手指用力壓牠的舌根
不過牙齒長齊以後就比較難教了

scarecrowca 提到...

謝謝,這方法可以試試看,雖然牙齒長很多哩>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