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20世紀少年

今天課堂休息時間ㄧ位有在報紙寫專欄的學長拿著20世紀少年第一集的漫畫問我們有沒有人看過,明天電影上映他要寫一篇相關的報導,問我們有沒有什麼是關於這部漫畫(電影)要告訴年輕人的,我興奮的提供了一堆意見:

告訴人們不要相信眼前事實,你相信的其實可能是假的被建構出來的,政府(朋友)把自己殺人的事情都丟到賢知ㄧ派去
原來世界是可以毀滅的
因為這部電影把萬國博覽會變得很有名,前陣子日本的萬國博覽會就變得很吸引我(關其他人屁事)
漫畫(電影)的名稱來自於ㄧ個叫T-Rex樂團的一首歌
小時候被排擠的人把預言之書拿來實現
其實我後面都搞不清楚朋友是誰
這個作者的漫畫都很好看



學長:那這部漫畫有什麼主旨

我:就是搖滾樂可以改變世界


不過我覺得我講太小聲了,學長好像沒有什麼反應,害我下課後一直惦記著要不要再來強調一下這句話,可是又覺得如果我去強調的話那篇文章可能就會有ㄧ句:書迷特別跟我強調要記得寫上這是ㄧ部關於搖滾樂可以改變世界的漫畫。



啊啊啊啊啊,好想寫mail給學長補充一下


要上映了啊啊啊啊啊!!!!!






電影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