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blind to the suffering of .....


記憶可以是這麼騙人的東西,你發現它已悄悄依你的需要做了假,但你卻找不出中間編造的界限與痕跡,如果你發現記憶的ㄧ個謊言,你就開始擔憂,會不會自己真實的ㄧ生都是依自己的喜愛編造的,那些美好的記憶有多少是真實的?

詹宏志。人生ㄧ瞬。我爸爸的恐龍。


痛到快死掉了,放過我吧放過我吧放過我吧,痛到淚怎麼流也流不停,不行,我要堅強,我長大了不能當小女孩了,怎麼能這樣就被擊倒!

痛死了痛死了痛死了,流血以後傷口結痂不要戳破就沒事了,沒有人能夠傷害我,我有足夠的瘉合能力,沒有人能夠讓我相信,也沒有人是我在痛哭痛苦到快要死掉的時候可以讓我依靠,早就該覺悟的。

我要停止流淚,給醫生看過以後,就可以不用再依賴止痛藥了。也沒有人需要再花時間委屈自己面對我的牙痛我的痛苦我的委屈我的任性與我的不ㄧ致。

令人惋惜的是也不會就這樣真的死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