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 星期一

環島吃吃喝喝




不小心跑去環島一圈了,本來是和林同學趁著淡季去墾丁散散心,回程的時候一個轉彎太順就彎去台東了。


每天過著白天吃美食特產晚上吃宵夜喝啤酒逛夜市玩遊戲的奢侈生活,連我都不好意思了起來,有種又幸福又罪惡的感覺。


不小心就環島了



星期三晚上:等林同學處理好事情大概晚上十點出發,先飆到台南,宵夜是好吃台南道地的牛肉湯還有滷牛肚

星期四早上:不小心睡到中午錯過了早餐,到萬巒吃豬腳去,超好吃本來不吃動物皮的我也讚不絕口,不管三七二十一也寄一份回台中,路途還去看了公共洗衣場,結果天空開始下雨,所以直奔墾丁!

星期四晚上:吃傳說中的迪迪小吃,逛墾丁大街,非假日的墾丁人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買啤酒燒烤吃吃喝喝,到龍盤草原沒看到星星。

(喔對了,有不少打著海角七號名義的商品)

星期五早上:繼續錯過了早餐,直奔海生館,看一堆魚啊什麼的,在裡面吃了史上無敵難吃的義大利麵還有炸雞。趣事是有位媽媽看著弄成"船艙"情境的水族箱,裡面待的是獅子魚,他卻看了頂上的牌子說:這是什麼魚,喔~這是船艙,導致之後我和林同學一直模仿說:喔這是船長室魚之類的,好笨。

星期五晚上:因為掛念要看海所以林同學只好決定在墾丁多留ㄧ天,到南灣看夕陽,晚上吃吵架的肯德基還有泰國蝦(好貴),吵完架喝了一堆啤酒加下酒菜,四點多決定去龍盤草原看不死心星星,結果其他地方可以看到更多星星,龍盤草原好多雲被騙了,還有一起看到流星超幸運。


星期六早上:想當然爾起不來又錯過了早餐,預計這天到台中林同學上家教,在路上吃了很大間的台灣牛,不好吃又貴,不要點他的小菜,服務生一直誘拐我們,好險沒被騙。開到楓港路口林同學說他要做重大決定,說從東部回台北好像也不賴,於是我們彎了一下就往台東走了。

只能說東台灣是飆車族的大本營,山路彎成那樣遇到兩個時速超過一百的,林同學一起衝衝衝都要冒汗了我,彎彎曲曲,路上去了水往上流、八拱橋/三仙台,以前畢業旅行好像也去過。為了能夠順利在星期天回到台北且坐車不會坐到死掉,所以要到花蓮。

星期六晚上:到花蓮已經大概晚上七點,兩個人又餓又累先找了落腳的地方,去吃香噴噴但等到快起肖的液香扁食,然後去南濱夜市玩不停,回旅社再買了下酒菜讓我們連拉兩天肚子的石板烤肉,還有痘痘冒不停鹽酥花椰菜,用夜市遊戲的贈品狂玩激爆骰子樂。


星期天早上:想然爾又起不來吃早餐,嘿嘿,好險這次這間旅館附的是花蓮有名"公正包子"的兌換卷,公正包子開24小時,所以早餐自動變中餐,吃得爽吱吱還不用錢(因為旅舍給我們吃80塊,懷疑是被林同學的美色誘惑)


然後繼續開始沒命的山路狂飆之旅,依舊是看到很多不要命開超快的猛將兄,並親眼目睹一名開Mazda的猛將兄被警察開單,因為山路崎嶇遊覽車又太多,所以速度也還OK,在蘇澳的時候體會到雪隧的假日回歸車潮,於是在堵塞時間又玩起激爆骰子樂打發時間,終於在星期天晚上回到台北,結束為期四天半的環島之旅。



接下來下星期四、五是和研究所同學去南庄參加賽夏族的矮靈祭,衝!

4 則留言:

jofice 提到...

妳會不會過的太爽了=.=!!
不過台灣有你們經濟不會倒XD

不過妳去的好多地方都是我環島去過
或是最近去過
這樣玩玩也不錯啦!

erica 提到...

還不錯爽捏,光靠我們沒有用捏,感覺都一直在吃吃喝喝酒酒,好想量體重看我胖了多少,來看陶子比賽好了:D

jofice 提到...

陶子最近有重一公斤喔~~~~
每零點零零零...一公斤都是心血的結晶阿
(淌血)

而且還要加起來他變胖我沒變胖才行...

erica 提到...

那你們在體重的狀況可以說類似我和林同學,不過我們都雙雙胖了不少,我應該有贏陶子喔(不知道在得意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