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9日 星期日

This is a low

曾經以為的愛情,是寵愛,是緊密,是濃情蜜意,化不開
現在的愛情,想要獨立,想要擁有自己的信仰,想要分享,想要理解和包容
ㄧ開始的時候,太在意,言不由衷,都是出於善意的愛戀
錯就錯在我不夠堅持、有主見以為的太多,真正能夠捨棄和放下的不如所想

於是那些無法進行的承諾變成永遠的指責、把柄
基本教義派將教條清清楚楚的羅列


我簽上了名字

不管被稱之為藉口還是狡辯

的的確確成了黑影
也不必說明和解釋了


我累了
為不能夠理解的事情而不開心
在兩個不同的星球上
以為可以產生的交集
卻永遠在這些衝突點上爆發
就形成了我的不在意與不體諒

以及他的小題大做和常吵架


我真的很累
連張開嘴巴的力氣都沒有

深刻體會
溝通是有多麼的困難


傷害別人的同時
也往ㄧ根針往自己心裡面插

於是越來越巨大的


我們真的適合嗎


在最深處的地方

不斷的擴展

用眼淚來滋養




許多事情
我選擇就讓他過去
像是那個女孩傳的簡訊
以及她所寫的她們的故事



她所轉述的他們說關於管的限制


就是那樣
永遠存在的摩擦和不諒解還有更多的無法控制

她對幾天不見的他充滿思念
她不能夠理解也不想要解釋關於必須花很多力氣對她而言無謂的衝突

而現在

她是真的累了




And into the sea goes pretty England and me
Around the Bay of Biscay and back for tea
Hit traffic on the dogger bank
Up the Thames to find a taxi rank
Sail on by with the tide and go asleep
And the radio says

THIS IS A LOW
BUT IT WON'T HURT YOU
WHEN YOU ARE ALONE IT WILL BE THERE WITH YOU
FINDING WAYS TO STAY SOLO

On the Tyne forth and Cramity
There's a low in the high forties
And Saturday's locked away on the pier
Not fast enough dear
On the Malin head, Blackpool looks blue and red
And the Queen, she's gone round the bend
Jumped off Land's End
And the radio s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