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Welcome 刺刺


十個月前的刺刺


刺刺昨天來家裡了,先去新竹家接她,刺刺是我表姐養了近一年的英國短毛貓,因為表姐年底要結婚,她家裡還有一隻妞妞,婆家只讓她養一隻貓所以只好把刺刺送養,一被我知道這個消息馬上把刺刺占為己有啦!



好說我和刺刺也相處過幾段小小的時間~確定接刺刺的時間後我和小韋先去逛寵物店買有蓋子兩層的貓砂盆、兩大包特價的水晶貓砂、希爾斯成貓飼料小包、十包特價的罐頭、化毛膏、種的貓草、飼料和喝水的盆子,一點點最基本的東西就已經花了三千多塊,今天下午又買了逗貓棒,還有帶出去的籠子要買。

話說刺刺為啥叫刺刺據說是他第一任飼主(Yap!我是第三任)發現他舌頭舔人刺刺的因而得名,在決定養刺刺後我妹一直想說服我把她改名叫剌剌..小韋則ㄧ直想改名叫熱熱(參考劉德華和張敏的電影與龍共舞-__-")。

昨天晚上出發很快就到了,刺刺和妞妞剛洗完澡,刺刺躲在沙發後面不敢出來相當害怕,妞妞則是不斷去關心刺刺還幫她舔毛,天啊我竟然就要拆散她倆好姐妹>___<


阿妞


帶刺刺上台北的路上她一直撒嬌,還企圖跳到駕駛座上。 回到家相當興奮,表姊說刺刺很膽小,到陌生環境會躲起來,她昨天找好久才找到衣櫥底下可以勉強作為躲藏地。

接下來她就不斷在家裡漫步走來走去,走到我和小韋的身上踩來踩去,在我們的身上走來走去,直到睡覺時間到了也不放過,整個晚上不好好睡就一直踩我們,還跑去枕頭邊踩邊舔我和小韋的頭,相當調皮! 早上她一直被鄰居開關門的聲音嚇到,一有動靜就躲到衣櫥裡面,明明想睡到瞇瞇眼但一有聲音就被驚醒,然後黏人到不行,一沒有人理她就喵喵叫,像現在我忙著打電腦小韋不在家她就跳到桌上暗示我了。

沒養過小動物的小韋原本對狗的興趣比貓大很多,整個被刺刺迷惑住,已經幫她改了超過十個名字,用海綿寶寶的聲音叫他小蝸(現在東森洋片台剛好在撥海綿寶寶電影版ㄝ)、說他鼻子像老虎叫小虎、嫌她胖又改叫胖虎,還有小乖、咪咪、小可愛等等的,我想刺刺應該已經混亂了。 喔對,不知道什麼原因刺刺一進到我房間就陷入踩不停的狀態中,連睡覺都要對著空中踩踩踩,踩的時候爪子還會勾起來好可愛喔>w<


現在我的地位已經受到威脅,電視太大聲小韋說怕會嚇到刺刺,出門時還提醒我椅子要小心轉不要撞到刺刺。


刺刺資料:

英國短毛貓,據說有混到米克斯
女生
一又三分之二歲
水瓶座(西洋情人節出生,和小韋同星座他整個得意)

2 則留言:

jofice 提到...

太好了,我需要多一點原本喜歡狗後來對貓愛不釋手的data讓我可以拎(兩)隻回去跟我老母作伴,不過又考慮到小白,有點苦惱>"<

erica 提到...

那我媽也是個活生生的案例,他以前不只是比較喜歡狗,還說他超討厭貓的,現在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