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皮皮刺


刺刺來家裡不到一週已經皮的不得了,知道怎麼替自己找玩具,家裡的橡皮筋被他藏在四處,買吐司留下的鐵絲線本來綁在流理台的櫃子上也被他轉下來玩,冰箱上的磁鐵也是。

因為最近身體不舒服常常躺在床上熱敷,只要我一上床躺好他就也到他的位子上躺好,但只要我ㄧ起來沒理他玩他就喵喵叫,我拖地他就躺在我把垃圾集中的地方,我喝熱湯他就跳到我腳上還撞我的碗,我唸書他一定要躺在我的Paper上,看電視喜歡用他的貓身擋人,用電腦也要擋,相當相當不甘寂寞。

早上大概六點就起床瘋狂玩貓砂,中午11點左右開始陷入無止盡的午休狀態,下午起來一下但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我的作息時間都快託他的福變早睡早起的好寶寶了。

還是睡覺的時候特別可愛。


老鼠是以前秀盈去香港買給我的禮物,感覺很適合和刺蝸擺在一起(因為我還是習慣叫她刺刺但谷小韋喜歡叫他小蝸那就刺蝸好了)


他偶爾還會幫小老鼠舔舔毛


唸書吵人的證據


超機車啊,是不是貓咪都這樣啊


瞇瞇眼


這張是刺蝸和谷小韋抱在一起睡覺的樣子很溫馨,不過谷小韋說他的手好像想把刺蝸勒死。


谷小韋以後應該會是個極愛小孩的爸爸,因為他每天回家都要花超多時間和刺蝸玩,玩完還要充滿愛憐的大眼瞪小眼抱在一起睡,如果刺蝸不乖他只要自己去找橡皮筋玩谷小韋就會同情他繼續陪她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