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刺老大




1. 這幾天天氣比較熱偷開冷氣,出門時谷小韋竟然問說:那要不要留冷氣給小蝸吹?(這幾天都留電風扇給她吹)

2. 強迫刺刺吃化毛膏搞得她貓老大不爽,谷小韋竟然念我說下次不要強迫她吃了

3. 因為她貓老大不爽就去偷喝我杯子裡的水,谷小韋竟然說因為那是小蝸想要洗掉嘴巴裡的味道就讓她喝吧!於是我的杯子在刺刺的認知中=她的杯子(不准!)

4. 谷小韋出門載我遇到台北橋大塞車,回到家發現他手機免持聽筒的耳機被咬壞,谷小韋第一件事就是轉過頭對我說:不要罵小蝸好不好,是我明知道她會咬還不收好的…..。

5. 小蝸/刺刺於是改名叫皮老闆了,反正她超愛踩谷小韋的筆電還有躺在電腦旁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