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天使的臉孔惡魔樣的行為


這幾天天氣比較冷,刺蝸都黏在床上。

然後發生了一件很可惡的事。

上週我回台中,一上台北發現她開始四處亂尿尿,桌腳、衣櫃角、門邊、腳踏墊,猜不透原因後來把她帶去洗澡好了一天以後,昨天開始瘋狂的尿在枕頭上、被子上、床單上,昨天一口氣通通丟去洗,對,下雨還是要洗,剛換上新的被套他就窩進去裡面睡覺超可愛,接著我ㄧ個不注意他又給我灑了一泡在剛換好的被套上,白色書櫃上還有黃色的尿痕,怒!



可愛又可惡

痛揍了一頓又關進小籠子裡,一放出來好像啥事都沒發生過一樣。

枕頭和被子拿去乾洗店洗花了700塊錢,晚上把最後一床被子拿出來蓋還拿涼被鋪在他睡覺的地方(對,原本讓他舒服睡的涼被也淪陷了),半夜被臭醒,發現新鋪的涼被一陀尿、被套也有尿,這次還滲透到彈簧床墊上,當然床罩也無法倖免,超!級!怒!馬上睡意全消開始洗被子,整個早上都在擦牆壁、彈簧床墊還有揍貓!!!

問表姐表姐說可能是因為發情,也可能是因為她小時候和狗一起生活和狗一樣要佔地盤,我想到延畢那年室友的揪你爾尿尿事件就覺得天啊不會刺蝸也這樣對我吧!現在只好平日我不在家谷小韋帶他去上班,要去買籠子關他,然後帶她去結紮了。



可愛的天使臉孔,但是超可惡!改名叫機車和壞壞的刺蝸。

有沒有人有其他治貓亂尿尿的法子,再這樣下去我怕我會失控...我也不知道我失控起來會做出什麼事,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愛她就要負責忍受他,不會讓他變流浪貓的,這是考驗我面對孩子肛門期排洩控制的考驗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