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淒厲哥變身前





經過一個禮拜的細心呵護,麥犒唄越看有越可愛。 (其實是心理作用?!>"<) 之前因為太吵,每次打給我妹都聽到她用盡全身力氣喵喵叫,雖然聽了可以確定她身體很ok,但實在太吵,故我妹又幫她取了個小名,叫:淒厲哥(但她是女生)。



今天餵奶,發現她愛我,走到哪就愛跟,餵奶時會爬到我身上越爬越高,開始踩踏尋找母親的感覺,會吮我的手指頭還有衣服,真是個惹人憐的小傢伙。









但是她爬過的地方,我的身體也瞬間出現跳蚤的咬痕,再加上身體太髒,摸起來一粒一粒的有種感覺很難克服,今天下午終於拉我妹再帶她去看醫生,看可不可以驅蟲和洗澡。

帶去看醫生時,醫生問我名字取好了沒,我實在開不了口(我妹當時在和房東周旋,還沒過來),只好假裝她的名字還沒有取>"<(後來我妹妥協,對外將宣稱她的名字叫小麥) 麥犒唄現在有220克重,醫生說會一直叫是因為肚子餓和想要找人玩,但肚子餓或許是因為寄生蟲的關係導致營養無法進入,最近有買雞肉泥給她吃,但她喜歡用腳和用鼻子吃,搞得身體更髒了。 但吃完瞬間大便,很有成就感。



看了醫生確定終於可以驅蟲+洗澡,但這間醫院驅蟲要250是不是太誇張了?

洗完澡的麥犒唄我還沒看到,經我妹口述雪白很多,期待她的大變身!











妳一定可以變成一隻帥氣十足or美麗動人的小喵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