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媽媽喵啊下集

後來我妹語重心長的告訴我,看完我那篇「什麼都供得清清楚楚的文章,徹底了解為什麼我媽會找我逼供,太好逼了嘛!」

妹:妳應該像我一樣,媽問到底在忙什麼,就皮皮的說是~秘~密~啊(這句話也徹底讓我體認我和我妹個性的南轅北轍)

今天早上我媽打電話來嘲笑我,說她不過多問了幾句我就批哩趴拉自己通通講出來了,然後叮嚀千萬不要告訴我妹,好險這點我還有守住(是說這點其實也不重要?!)目前這件事的劇情被引導成姊妹情深的溫馨小品,因為聽說我妹會露出一點馬腳是因為要在別人面前誇耀我是一個很好見義勇為幫助妹妹的姊姊(淚)

但是早上的這通電話,隱約察覺我媽已經開始將話題導引到貓根本住我妹家,好危險啊,這種旁敲側擊的方式真是太恐怖啦!我媽最厲害的就是喜歡把她猜測的事情說得她已經知道或者另一方已經招供不要再騙她,根本是警察拷問犯人的手段啊!

最莫名奇妙的是,明明已經二十好幾的我們還是被媽媽吃死死啊!!!

3 則留言:

Ling 提到...

小孩在發現他要喝水媽媽卻給他果汁,想要娃娃媽媽給他換尿布後,才終於知道原來媽媽什麼也不知道。於是他開始不相信全能的媽媽了....
你媽真是太高招,是說你也太好騙了~

jofice 提到...

我比較知道為什麼你需要這麼多網誌了XD我也是批哩啪啦型的 不過現在可以賭氣的說:『我不要跟你講了』然後就把耳朵給關起來XD

erica 提到...

冬:為何有前面那段?母女關係不斷都在修補裂痕吶
璟:對啊,我希望這邊還沒被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