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被玩弄的媽媽們


沒有新照片,用舊照片應急一下


幾天不見的阿麥已經開始吃泡軟的飼料了,但很愛耍賴不陪玩就叫還拉長音,一開始食物不捧在手中也會叫,還偷偷把大便藏在床底下讓我妹(姑且就稱呼她:豬頭熒吧)被臭醒,沒有經驗的怕阿麥太小爬不進貓沙盆,買了一個像盤子一樣的盛裝物,嚴重懷疑無法把便便埋起來的阿麥會怎麼看待那個盆子。


阿麥現在要下腰隨時會下,但醫生說肚子裡還是有很多絛蟲,並且跳蚤也在肉眼可視的狀態下在身上爬來爬去,身型還是太小,還是不能一次用力除蟲。

此外非常熱愛咬人,豬頭熒兇她她就咬的更開心更賣力。

現在,豬頭熒終於被迫意識到單親母親的辛勞,我和她說妳不是去打工養活她,就是找個男朋友,至少人不在台北可以托嬰(豬頭熒說找打工可能比較實際)

最近因為養貓分身乏術,每次我媽問她最近忙什麼,豬頭熒都說:是秘密,於是我媽再打來問我豬頭熒在忙什麼,我就一附知道內情的聲音說:我不知道耶(我媽100%不會相信我的回答),於是我媽更確定豬頭熒"偷"交男朋友了。

豬頭熒:殊不知不是偷交男朋友,是未婚生女啊!


豬頭熒今天想要學這個天真的孩子把阿麥塞進衣服口袋,結果頭拔不出來.....

這禮拜她要回台中,目前有善心人士願意提供托嬰服務,真是感動到要淚流滿面了。

豬頭熒:這禮拜天渾身貓味的回去玩弄糖糖,該不會家裡只有她知道我養貓?


至於小蝸,不知道是不是秋天多愁善感,今天一直以擾人的姿態捉弄我,先是和我搶電腦螢幕,離開電腦就跳上我肚子踩來踩去,聽音樂不行,我聽音樂她就唱歌給我聽,講電話不行,我講電話她也在旁邊講個不停,並且整天都在和我玩追趕跑跳碰的遊戲,不理她就一直鬼吼鬼叫,一理她就跑去我碰不到的地方,再不理她又繼續跑到我身邊鬼吼鬼叫瘋狂repeat


可以不要這樣衝滴我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