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一暝大一吋


今天和谷小韋一起去見姪女麥,結果我妹說她整晚沒睡累到不行,所以她在床上狂補眠我們兩個在床下玩弄小麥玩弄得自得其樂。

幾天不見小麥變大了,本來我一手可以掌握,現在要兩手才行,一進門就受到熱烈的歡迎。


熱烈的歡迎我們的拖鞋,她以為自己進得去,真的是貓咪的天性


之後就開始被姨丈玩弄






她真的一刻都靜不下來,不停扭動都找不到最舒服的姿勢


上次的下腰照廣受好評,隔天我妹報告她還會後空翻,果然被我妹養的貓走諧星路線,但這項技能這天突然消失,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前天據說因為叫太多天已經靠背不起來,她的叫聲從喵嗚~~喵嗚~~喵嗚~~,變成妹\妹\妹\,又變成屙屙.屙.,不過經過昨天一天休養,今天叫聲又變成咩嗚~咩嗚~咩嗚~。

後來和我妹出門,我妹還特地放Envy的歌,這樣才阻擋得了她的叫聲,不虧淒厲哥的稱號。


看得到牙齒


貓咪好像也需要奶嘴


不停的在肚子餓


一直在睡


睡醒就吃














她的花紋有保護色

在我妹家這將近三個小時,期間我妹都躺在床上狂補眠,因為阿麥每5-10分鐘就要撞一次奶瓶表達肚子餓,娘(我妹)累到整晚沒睡,所以我妹一直睡,阿麥也學她一直睡。

但阿麥睡一睡會突然醒來,睡醒瞬間都不需要緩衝,直接起身狂奔到記憶中奶瓶擺放的位子,第一次看到有點懷疑,第二次我不信邪把奶瓶換位置,她衝過去發現沒有,頭一轉發現在另一邊,再火速轉向繼續衝,用力把奶瓶撞倒,成功!

後來和我妹說,她說小麥昨天就發現可以用把奶瓶撞倒的動作透露肚子餓的訊息,只是沒想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我妹的解決之道是把奶瓶藏起來。

因為她每五分鐘就撞一次,到底為什麼都吃不飽?



兩隻(我妹和小麥)睡覺一起一直換姿勢,我妹在床上變換姿勢,小麥在床底下變換姿勢












此人企圖把小麥裝進口袋裡,還嫌人家肚子太大放不進去

5 則留言:

Ling 提到...

麥銬唄好可愛喔!!!
可是馨如你到底是要用幾種地方來放你網誌?!!!

scarecrowca 提到...

目前只有兩個而已嘛!因為我媽不會來這邊看ㄎㄎ

小菊 提到...

我剛還以為姪女是小孩,結果是你妹的貓!他學會了古典制約~撞奶瓶!好厲害喔

小菊 提到...

我剛剛看到前面的幾篇~他以前真的長得好可怕!現在可愛多了

scarecrowca 提到...

對呀,吾家有女初長成~撞奶瓶這招,只能說應該無法從我妹身上獲得滿足,好在現在可以吃飼料了,吃飼料應該就不用靠我妹外力協助(除非她又企圖想要從我妹手中獲得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