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小麥變身後


辛苦的阿姨剛剛又舟車勞頓去看姪女麥了,果然有洗澡有差。

驅蟲完隔天小麥(瞬間換名字)開始拉肚子,拉出一條一條的紅色橡皮筋,我妹納悶她怎麼會拉出橡皮筋,還拿起來拉拉看,隔很久才恍然大悟,是絛蟲啊(為了不讓我妹噩夢重現,就不放蟲照了,她現在連看到鴨賞都會觸景傷情->原諒我亂用成語)

洗完澡的小麥毛變得柔順一萬倍,身體摸起來也不會一粒一粒了,但是因為喝完奶嘴巴周圍還是會有乾掉的奶漬所以還可以再更可愛,套句我妹的話:就是從外星人變成一般貓啊。

小麥有過動傾向,除了筆電的充電器熱呼呼是她的睡覺地,其他時間靜不下來到處衝來衝去,還會做鋪伏的爆衝預備動作,對相機鏡頭比對逗貓棒有興趣(鏡頭被她衝撞了好幾下),視力問題在生活上沒有造成什麼困擾。





這幾天都渾身貓味的回家,小蝸似乎有點美送,本來以為小蝸會是個好好照顧朋友的乖巧貓,剛聽我妹說我表姊說小蝸在照片裡看起來都很疼妞妞的樣子,幫她舔毛幹麻的,但其實私底下會欺負妞妞,偷打她,心機好重的貓>___<


我舔(小蝸小時候)


舔舔舔


傻傻的妞妞只會被拍到這種照片


是小麥十幾倍大的小蝸,我這幾天都改叫她大蝸了,抱起來手感差非常多








很愛玩也很黏人










左2:妳是在看我嗎(歪頭)

這幾天聲音叫到都沙啞。

我妹房東這幾天找她都不進房間,和我妹開玩笑小貓叫聲和嬰兒很像,該不會房東以為妳偷生小孩不敢面對,還有個姊姊一天到晚來,朋友也是一群來拜訪,幫忙做月子?




她喜歡這樣鑽-_-


這個動作快笑死我和我妹,她很愛定格成這樣,腳還會自己縮起來,以為自己在做瑜珈?笑一笑突然擔心她頭斷掉趕快放下


一個禮拜的差別:9/30-->10/4-->10/6

3 則留言:

Olive Chang 提到...

好吧~~還滿可愛的...熒欠奶娘當得不錯XD

Fe 提到...

三色貓最可愛了<3

scarecrowca 提到...

竟然有留言耶!
37:對啊,也多虧了阿姨(自吹自擂)
Fe:有種吾家有女初長成的一個禮拜快速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