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三貓過冬

我家四人分居三處,共養了三隻貓,看起來好像很多隻,但其實三隻貓分別孤獨著,三隻貓的近況:


糖糖
據說最近腫得不像話,可能是因為結紮加毛澎。

我爸和我媽前兩天輪流在電話中炫耀糖糖比較愛誰,媽:糖糖最近叛逃了,比較愛找妳爸,但她還是會很愧疚的跑來親我的臉;爸:糖糖最近很不要臉,都跑來黏著我,黏一黏覺得良心不安跑去找妳媽,邊哭邊離開,我:她哭什麼?爸:捨不得離開我吧.....-_-


小蝸
最近迷上舔牆壁,冬天到了會睡在被子裡。

前幾天谷小韋開心的說:小蝸到我們這已經有一年了耶,瞬間臉垮下來:那她的壽命不就少了一年…..-___-
小蝸最近的嗜好是拆散米妮米奇、友藏和小丸子,每天都想盡辦法把其中一個弄到別地方。熱愛谷小韋的肚子,對我的肚子是嗤之以鼻的態度。



小麥
最近會爬上我妹的床了,我妹昨天很驚恐的打來和我說,她連續兩天睡醒發現呼喚&看不到小麥,翻開被子發現小麥安穩睡在她腳邊,後來更進一步,躺在她的胸口!!!!!我:妳這是在炫耀吧;妹:不,這根本是咒怨。


冬天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