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

我的酷兒婚禮


晚上託許同學的福去看我的酷兒婚禮特映會,坐了傳說中很久的299還坐過頭,電影頗好笑,人物角色有點多讓我ㄧ開始有點混亂,這部電影感覺父母的角色重於兒子們。我現在看電影已經不太會去特別細分這是同志的愛情還是誰的愛情,不管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ㄧ樣都會遇到家庭的問題。是ㄧ部以幽默的手法快速帶過生活細節人與人之間相處的關係,如何去維繫磨合培養的過程。

米吉爾真的是我的tone(左邊那位)。

電影預告




又,這個星期六是同志大遊行喔!

今年的主題為「驕傲向前行 Run the Rainbow Way」

【時間&路線】
時間:9月27日(週六),13:00
集合:台北市民廣場(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一號,台北市政府前)
遊行路線:台北市民廣場→仁愛路→安和路→敦化南路→忠孝東路→逸仙路→仁愛路→台北市民廣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