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Run the rainbow way



前天中午媽媽上台北開會,到士林找妹妹和媽媽聊天,問媽媽星期六有沒有打算去哪裡玩,妹妹說要帶媽媽去天母吃日本料理看電影(海角七號),我說星期六有一場同志大遊行,媽媽說:嘿!我對這個比較有興趣,隔天還打電話來說要遊說我妹一起去玩耍。

結果颱風來報到,我在家裡還替許HR同學擔心他的惡夢要再繼續延續,拖拖拉拉的弄到兩點多才懶懶散散飽足坐公車,到了市政府站以後又因為找不到市政府繞了一大圈,終於看到舞台前面聚集的遊行殘剩的人們。

ㄧ到舞台前就看到熟悉的身影,許HR同學不斷在舞臺前忙碌的穿梭連絡上台表演名單,還穿著和前天看電影時ㄧ樣的褲子>w<



四處走走逛逛,見到一些同學,有兩位在旁邊駐守的警察因為長得人模人樣,一直有人跑去他們中間合照,照到我問身邊的谷韋他們是真的警察還是扮裝的.....結果後來長官臉很臭的走過來把他們拉開說執勤中不准再照相了。


然後就是請ㄧ些團體和比較有名的人上來講講話,有何春甤



周美玲和娃娃


來這邊唱了三首歌就跳上計程車離開好久不見的周惠



當然壓軸就是四年來都沒有缺席的大炳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舞臺太小有點彆手彆腳



身材還不錯~



結束後兩位主持人強調這是少見那麼多同志聚集的活動,要所有同性戀、雙性戀、性別認同等等被歧視的人們團結起來,所以來這個場合,異性戀會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在買彩虹旗之前都不會有人想發傳單給我們,我覺淂這是ㄧ種害怕被拒絕的感受,谷同學說他覺得這樣會畫地自限,我覺得也很有道理。


沒有看到扮裝皇后有那麼一點點的遺憾,但也總算是ㄧ嚐多年的遺憾啦。

回程的時候我們手拿彩虹旗坐公車,谷阿韋一直覺得自己被當成女生~酷!

沒有留言: